close




怡保二日遊 – 自然景緻、歷史文化一網打盡

珍珠港 – 翻閱歷史行旅



看到 打比厝溪 - 挑戰不同玩法的溯溪體驗 深入研究過各個旅遊地點的特色,並挖掘出最具有代表性的在地達人與玩法,經心設計出每個您不可錯過的行程,

發現 打比厝溪 - 挑戰不同玩法的溯溪體驗 在地豐富經驗將成為你不凡的旅程與回憶!

打比厝溪 - 挑戰不同玩法的溯溪體驗 豐富經驗轉換成屬於每一位旅行者自己的奇幻故事!相信經過就是錯過,相識才有故事,







▎成行人數:8人 / 上限20人

▎行程時數:約8小時 JCU2MTIjIQ==

達人帶路跟著故事出發,帶著故事回家馬上預約您夢想中的旅程



打比厝溪 - 挑戰不同玩法的溯溪體驗







關於行程





發源於鳥嘴山,是苗栗汶水溪的支流之一,溪水清澈潔淨,巴掌大的苦花悠遊其間,生態相當的豐富,同樣的一條打比厝溪,不同的水量會有不同風貌,造就不同的關卡挑戰,攻瀑、滑瀑、跳潭、橫渡、飄流皆會因水量不同造就出不同的玩法及難度,對於喜愛溯溪的人來說可體驗到溯溪所帶來的樂趣。

體力★★ 刺激★★★★



活動流程





09:00 集合 騰龍溫泉山莊 龍安橋旁







09:10 抵達溪谷穿著裝備、裝備使用教學與行前安全解說。







09:30 下溪谷(困難地形都有教練協助) 滑瀑、跳水、深潭泳渡。







12:00 中餐(獨家蔬菜火鍋麵)







13:00 上溯至終點瀑布







13:30 回溯、沿途深潭跳水、滑水道、玩水







抵達起溯點約 15:00~15:30





行程特色





挑戰多種不同玩法的溯溪體驗







豐富的自然生態環境











注意事項

1.溯溪活動包含200萬意外險+10萬醫療險、專業教練帶領、全套安全設備租用(安全頭盔、激流救生衣、安全吊帶、安全勾環、溯溪專用手套、溯溪鞋、全身長袖式防寒衣)、更衣帳、防水背包、及活動當天午餐(含蔬菜火鍋料大鍋麵)。

特別說明:依保險法規定15足歲以下及65足歲以上僅能投保20萬醫療險,意外險不提供承保,請注意。

2.過去或現在有特殊病史,如頭昏暈眩、關節炎受傷、心臟疾病、懷孕或最近一年曾生產、高血壓、重大手術、中風、糖尿病者,或其他醫療狀況,(如氣喘,請自行準備隨身藥物),請特別告知。本公司會針對個人情況特別安排。若無告知發生意外者,本公司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
3.此活動皆不包含交通。需自備交通工具前往溯溪地點。

4.為維護團體活動安全及品質,活動當日集合請準時。遲到超過30分鐘,不等待直接出發,且無退費。請注意。

5.活動報名表請您務必完整填寫。資料包含保險相關個人資料及腳掌長(光腳長度),請以公分(cm)做填寫、身高體重,以利本公司為您準備活動裝備。

6.如您身型是屬於特別壯碩或嬌小,請特別告知本公司。

7.請您自備碗筷。盡量不要使用免洗碗筷,支持環保愛地球大家一起來。

8.如有私人用品需帶下水,請用防水袋或兩層以上的塑膠袋包覆後,放入我們所提供的防水袋,約5~8人共用一個防水袋,活動進行期間學員輪流背。3C產品請勿帶下水,請特別注意。

9.活動當日請您預先穿著泳衣,以節省等待時間。

10.活動當天,服裝請著排汗快乾材質為最佳,避免穿純棉衣物。近視者,請盡可能佩帶眼鏡,鏡片最好為安全鏡片。

另眼鏡有掉落及安全考量者請加配眼鏡帶固定。配帶拋棄式隱形眼鏡者,請準備蛙鏡預防眼鏡掉落影響安全。

11.請您準備一套乾淨的衣服和毛巾備用,供活動後替換。

12.如相機無防水功能,請務帶下水。我們會為您拍照並放在網路上提供下載。

13. 溯溪參加人數若超過20人,基於安全與對環境影響,活動會分小隊進行。按活動難易程度一名教練最多不會帶超過3-7人。

14.個人有特別的飲食習慣,如吃素,請告知。我們會另外提供餐食。

15.活動進行時,請遵守教練指示,若因不聽勸阻自行脫隊行動或進行不安全行為者,本公司不負任何責任。

16.活動當天若因道路中斷或不可抗力因素,導致無法到達活動地點,本公司為維護安全考量,保有變更活動地點權利。

※退費相關規定:

?(1)報名完成繳費後,因不可抗力因素如: 颱風、豪雨警報,發布禁止山區海邊活動,可選擇延期或退款

(每人扣除保險與行政費$100元後匯回)。

?(2)學員因個人因素取消活動,請您於活動七日前通知本公司,其餘謝絕退費,謝謝。








費用說明

費用包含:

1. 200萬意外險 20萬醫療險

2. 個人全套安全裝備租用

包含:安全頭盔、安全吊帶、安全勾環、激流用救生衣、溯溪用手套、溯溪鞋、全身長袖溯溪專用防寒衣全數安全裝備皆通過【UIAA國際山嶽聯盟】與【EN歐盟標準委員會】認證。

3. 團體共用裝備:含防水背包及更衣帳

4. 專業教練帶領(5名學員搭配一位教練)

5. 防水相機全程拍攝並提供照片原檔。




費用不包含:

行程中未記載的交通、餐食、觀光門票等費用,個人消費部分及自選行程費用。
















取消條款



用戶在行程開始前7天申請取消,可全額退款

用戶在行程開始前4-7天(含第7天)申請取消,將扣除訂單費用的30%作為手續費

用戶在行程開始前3天(含第3天)申請取消,不能申請退款





於活動中如因非可究責主辦單位之因素中止參與活動,將不予退回款項。

如因天災等不可抗力因素,Tripbaa 將主動通知延期或退款。








照片









  • 打比厝溪 - 挑戰不同玩法的溯溪體驗" border=









  • 打比厝溪 - 挑戰不同玩法的溯溪體驗" border=









  • 打比厝溪 - 挑戰不同玩法的溯溪體驗" border=









  • 打比厝溪 - 挑戰不同玩法的溯溪體驗" border=

















▎成行人數:8人 / 上限20人

▎行程時數:約8小時



▎成行人數:8人 / 上限20人

▎行程時數:約8小時

圖文引用tripbaa

世界食坊:泰國菜 每日好書推薦





世界食坊:泰國菜















  • 《世界食坊:泰國菜》




    「泰國菜以色香味濃馳名,深受世界各地食客歡迎。本書介紹近50款地道泰國菜,由泰籍大廚親自烹製傳授。分為涼拌、小吃、咖喱、熱炒、湯羹、飯麵和甜品等七大類。 揭秘泰式醬料配方大公開,香辛佐料詳細說明。















    語言:中文繁體
    規格:平裝
    分級:普級
    開數:18開17*23cm
    頁數:128


    出版地:香港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• 作者:JIMMY

    追蹤











  • 出版社:萬里機構

    出版社追蹤

    功能說明





  • 出版日:2013/3/28








  • ISBN:9789621451095




  • 語言:中文繁體




  • 適讀年齡:全齡適讀












6B243A48895B8757
arrow
arrow

    jnvnn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